春风十里不如你_沫沫

爱你的话说了千遍有回应

bye2014❤

手机放下两次闭上眼睛想要睡觉,又再拿起来根本睡不着,你看2014年那么快就过去了,我都还没有想要再长大一岁。
2014年,第一次拥抱付辛博,我哥大概真的是我全部的青春和梦想,都第八年了付辛博,下次再见面的时候能写对我的名字了么付叔叔。
2014年,没有见到金在中,总是这样那样的原因不想追三人con,去年演唱会哭着说快要入伍了的我们中中还留在我们身边,明年春天一定要再和我们中儿约会啊,太想念了。
2014年,遇到了王源和王俊凯。415说着不是我爱豆只是去打酱油的自己果然是低估了我们凯源的魅力哈哈哈,绝对不要再闲着没事打酱油看现场了,完全没有定力的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对你们的喜欢,尤其是糯米团子一样的源源宝宝,简直每一分钟都想捧在心里疼着,不知道怎么才能更喜欢的我们凯源宝宝。明年跨年一定一定要一起过,我的小竹马慢一点长大好不好。
2014年,喜欢了一个人,笑过哭过也醉过,才慢慢发现他完全不是我想象中喜欢的那个样子。妈蛋,特别想结束单身狗旅程,完全遇不到理想型怎么办QAQ
2014年,有人从我身边离开,有人留下来。刚刚过零点的时候就收到了很多很多的艾特,我也知道明天会有更多,真的特别特别谢谢你们爱我,总是觉得自己不值得你们那么多的爱和喜欢,只有变成更好的人吧❤别离开我,你们是我最重要的人❤
2015年,想要有很多很多的钱和很多很多的爱,想要粑粑麻麻喜乐安康,想要由由好好的长大会叫小姨,想要去重庆和厦门玩,都要实现吧,我那么虔诚的愿望❤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