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不如你_沫沫

爱你的话说了千遍有回应

外面突然起了特别大的风,在这种有呼呼风声的深夜,我总是会想特别特别多,想起小学时候家旁边有棵树,想起初中时候麻麻接我回家一路的花,想起上一个刮大风的晚上你从泰国打电话给我,我说你的声音温暖而干燥,说呆在小城的时候一切都安心。马上就要十二点了,爸爸还没有回来,我知道妈妈肯定也没睡,毕竟这么晚是谁都放心不下,所以我也在陪她等虽然不知道要等多久。我只是不懂我爸为什么总要管别人家的事情,自私一点不行嘛,把自己休息的时间和辛苦赚的钱全部奉献给别人有多伟大,为什么就不能把多操的那份闲心放在自己身上呢,有多久没出去旅游了,有多久没安心在家睡一天了,总是别人有事麻烦我,别人需要我,你是为了别人活的么,何况人家还不领情,每次这个时候我就在想为什么plb还不死,他死了我爸就没那么多事管了,我妈也没那么多气生了,自己活的禽兽不如为什么还要拖累别人也不快乐呢。


评论

热度(1)